搞事鹤球

afd:曦翎

未定修罗场

未定全员x你

人物可能会out of character

当你被看到和闺蜜哥哥在一起喝下午茶时

 私设你闺蜜非常喜欢你,想把你和她哥哥撮合在一起。自己把你约出来之后谎称自己有事,推出自己的哥哥来陪你。

闺蜜哥哥也对你有好感。哥哥(林洛)身份:知名小说家(明里)X集团首席药师(暗里)

女主名字私设(曦翎)


—— —— —— —— —— —— —— ——


  你看到对面笑的如沐春风般的男子顿时生不起气来,本来今天是你闺蜜约你出来逛街来散散心,可是就在刚才她给你发了信息说自己突然有事来不了叫了自己的哥哥陪你逛街。就在你还在内心里吐槽你闺蜜的时候,坐在你对面林洛突然出声“小翎,你要不要吃点蛋糕,听说栗儿你最喜欢这家的蛋糕了”林洛笑眯眯的向你问道。

  “嗯...可以呀”你也没多想,便想开口叫人。还没等你出声,林洛已经唤来了服务员。“小翎,你看看这款草莓蛋糕怎么样啊?”林洛骨节分明的手指着菜单上推出的新品向我问道。你的注意力一下就被林洛的手指给吸引,心里忍不住感叹起来。小说家就是不一样,手指都这么好看...就当我还在默默欣赏着凌洛的欣赏的时候,服务员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神。

  “客人,我们店新出了一款情侣套餐,里面也有这款新品草莓蛋糕哦而且呀里面的饮品也是最近小女生都很喜欢的口味呢~你们二位要不要试试”。林洛看着服务员介绍的套餐,套餐里的草莓蛋糕是两个人的分量,蛋糕还被做成了爱心型。里面的饮品颜色也是经典的情侣配色,连吸管都被弄出了一个爱心。满满的恋爱酸臭味。就在林洛还在思考时,你已经做好了决定。“那我们就要一份这个吧”你把餐牌递给服务员说道。对面的林洛好似被你的话给惊到,白净的脸上顿时染上了薄红。

  “哎,怎么了吗,你的脸好红”反应迟钝的你丝毫没有觉得哪里不对,你单纯的觉得套餐合算(不愧是你)完全没有觉得这套餐多么的粉红。

  “没...没事”林洛冷静下来后说道,脸依旧是有点红晕。

    在等餐过程中,你有一句没一句的跟林洛闲聊着。就在凌洛问你有没有喜欢的人的时候你听见身后突然响起了熟悉的声音。你扭头一看,只看到了一抹蓝紫色的发梢。你隐约看见夏彦拼命捂住陆景和的嘴巴...额,应该是你看错了吧,他们两说今天要去研究xxx案件来着,应该不会出现在这里。

  想到这里你就把头转回去了,夏彦看见你把头转过去了虽然说是松了口气但是琥珀色明亮的眼眸里的光不知为何好似暗淡了些许。

  夏彦把捂住陆景和的手给放了下来,陆景和虽然不再大声喧闹但嘴里还是不停的叨叨“姐姐怎么会和他在一起”“姐姐怎么会和其他男人一起喝下午茶”“姐姐...”

   远处的你没看见这边的气氛,还在和林洛聊着天。就在你们聊到小说情节里最悬疑的部分,“小姐,先生你们点的情侣套餐来了”服务员打断你们的谈话,把精致的甜品与饮品给端了上来。东西放在桌上,你看着这些精致的甜品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对面的林洛看见你这样,忍不住轻笑一声,拿起服务员放在旁边的小刀给你切了一块,切好之后放在了你的面前。你看着突然出现在你前面的蛋糕愣了一下,抬头看向林洛。

  林洛看见你愣住了,忍不住轻敲了一下你白净的额头,开口说道:“好了,小翎别发呆了赶快吃吧”“哦哦”你连忙应道。

  你们的身边仿佛弥漫了许多的粉红泡泡,在不远处的夏彦和陆景和看到你们相处忍不住这么想到。陆景和好像看到了什么似的,慌忙拽了拽夏彦的衣领示意他看桌上。桌上摆着的好像是...是最近很火爆的情侣甜品套餐...看到这,陆景和终于忍不住“走”了上去,看到陆景和朝你“走”了过去,夏彦连忙跟了上去。

   “姐姐~你怎么在这里啊”陆景和走到了你身边揪住你的衣袖说道。身边的夏彦仿佛想说些什么但是被开门的铃铛声给阻挡了(设定这里订的是玻璃包间,玻璃门上有许多复古的花纹和图案,想要看清里面不容易)进来的正是左然和莫弈。“你们两个不是要去基地调查案件吗”莫弈推了推他的黑框眼镜轻笑道。“我们来找她一起去”陆景和笑着放开了我的衣袖反而将手放在了我的肩上。

  感受到肩上的重量,我从“百忙之中”抬起起头来惊讶道:“哎?夏彦!陆景和?你们不是要去调查案件吗?左然和莫弈你们怎么也在这里?”我连忙把嘴里的蛋糕咽下去问道。

  “咳,我们刚好路过看见你进来看看你”左然脸颊微红,抬起手轻咳了一下。还没等我回复,对面的林洛向我问到:“小翎,他们是?”“我是她小时候的玩伴”在一旁看了我们很久的夏彦上来握住我的手开口说道。我想说些什么但是看到夏彦眼眸中认真的神色还是把话给憋回去了。

  一旁的左然和莫弈神色晦暗的看着这边,陆景和更是笑的一脸阳光直接上来握住我另一只手说:“我是姐姐的小可爱(๑• . •๑)”

  我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对面的林洛已经起身,这时我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林洛的助理偷偷进来把窗帘拉了下来,不仅遮挡了阳光还把外面看见里面的视线给遮挡了,还贴心的开了灯顺便还把门带上了。

  只见林洛缓缓向我走来,朝我单膝跪地,手掌置于胸前仿佛一位忠诚的骑士。只见他轻启薄唇:“......”(哈哈哈,给你们自己想)

评论(2)

热度(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