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鹤球

afd:曦翎

假如当初为你渡气的不是俞生

私设当初你溺水,救你的是人鱼王子并不是风生水起。

  人鱼王子名字私设:玄曦

  前文:你被一阵大浪给卷进海中,咸涩的海水把你整个人包围其中,你逐渐感受到了呼吸困难,就在你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你迷迷糊糊的看见有人朝你游了过来。就在你失去意识的一瞬间你感觉到了有柔软的东西覆上了你的唇。

  风生水起(看见玄曦为你渡气)

  就在你跌落海水的瞬间,俞生本想第一时间去把你救起。奈何有人比俞生更快,就在俞生迈出第一步的时候,一条如同蓝宝石般漂亮的鱼尾已经映入了俞生的眼帘。

  就在俞生发愣的时候,玄曦已经游到了你的身前。玄曦轻轻的把你拥入怀中,嘴唇轻柔的覆上了你的樱唇,为你缓缓的渡气。不远处的俞生看到了玄曦为你渡气,心中仿佛有根刺一般,狠狠的扎着他的心让俞生缓不过气来。

  待俞生好不容易缓过来之后,就看见玄曦把你抱在怀中正往人鱼王国宫殿游去。俞生看见此幕脚不由得跟了上去......

  玄曦(为你渡气)

  自从上次你拜访人鱼王国已经过了三个月有余。自上次遥遥一见便一见倾心,玄曦感觉这几个月的时间仿佛过了许久一般。

  心中的思念让他迫不及待的想要见你,就在一个忙里偷闲的下午,玄曦偷偷的溜出了宫殿,四处游荡。

  不知不觉,玄曦已经游到了转换阵法附近的海域,就在他呆呆望着阵法的时候。就听见有人落水的声音,本来玄曦是不想理的,转身一瞬间看着那朝思暮想的人儿身体已经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朝着自己心中日渐思念的人儿游去。

  看见眼前的人儿因为溺水而呼吸困难,玄曦便把唇覆了上去,轻柔的为翎羽渡气。末了,玄曦单手抱着翎羽,另一只手解下了脖子上的避水珠,为翎羽带上。

  为翎羽带上了避水珠之后,玄曦便欢欢喜喜的抱着翎羽往宫殿游去。

   佛跳墙(提亲)

  自上次佛跳墙与你去拜访人鱼王国时便发现了,躲在角落里偷偷看着你的人鱼王子,人鱼王子眼中的爱慕是佛跳墙最熟悉不过的了。

  眼下,在你溺水时人鱼王子为你渡气的事佛跳墙已经知道了。要说为何,是因为人鱼王子带着国王上门提亲了。

  佛跳墙看着眼前的两人感觉很碍眼,特别是人鱼王子手上的银铃。众所周知,金铃与银铃本是一对,金铃是人鱼王子手上戴着,而银铃只有人鱼王子的妻子、人鱼王国未来的王后才能拥有。

  待人鱼王子说明来意之后,佛跳墙已经没有了平时的笑容了只剩下了冷漠。“阁下是觉得我家少主喜欢你?”佛跳墙冷冷的说出这么一句话,人鱼王子一听佛跳墙的话不由得挑眉一笑“哦?据我所知,佛跳墙你也喜欢翎羽,怎么不敢去告白反而在这阻止我。佛跳墙,意欲何为啊?”佛跳墙听到人鱼王子这句话不由得沉默了......

  莲花血鸭(身体接触)

  自上次玄曦来访空桑也有一段时日了,玄曦每每出现在空桑,俞生也会紧跟其后的来到空桑。

  莲花血鸭昨天晚上又失眠了,本来想着今天下午能抱着你补眠。一到你的房间便看见了玄曦搂着你而俞生则不甘示弱的捧起你的脸仿佛准备吻下去一样。

  顿时,莲花血鸭体内的狂爆之气又在不断的散发出来,莲花血鸭只能匆忙逃离这里,只想着不能再让翎羽看到自己的这副模样。

  而匆匆逃离的莲花血鸭只能隐约听到了翎羽的呼喊......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