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鹤球

afd:曦翎

当他遇上了绿茶

莲花血鸭

你和小姐妹约好了去人间逛街,可将军放心不下便要求跟着你们一起去。你在将军的“撒娇”下答应了。

你和小姐妹好久未见,所以见面时便好似情侣一般紧紧拥抱在一起。将军眉头一皱,许是不喜,在你和小姐妹还没拥抱多久便搂着你的细腰,把你圈在胸前。你还没反应过来,你的小姐妹就冲你嘿嘿一笑说:“好久不见,都有男朋友了”你听她调侃的语气不由得羞红了脸,将军听到男朋友这三个字,刚才还紧皱的眉头顿时平了,还露出了些许笑意。

“姐姐,这就是你的朋友吗?”突然出现的女声让你一愣,倒是你的小姐妹凑到你耳边说“她是我亲戚的女儿,听说我要出来见你非要缠着我说要见你,刚刚才摆脱她,得了现在又追上来了”说罢她还悄悄翻了个白眼。

“是,你看完了可以走了吧?”你的小姐妹挥了挥手,满脸的不耐烦。“可是,人家想和少主小姐姐一起玩,少主姐姐会答应的吧”说罢,那女生便可怜兮兮的看了一下你,随后便把目光全都投在了你身后的将军上。

“不好意思,没空!”你果断拒绝了她,开玩笑敢偷窥你的将军还想和你一起玩,做梦。“可是...可是人家真的想和姐姐你一起玩的”饱含委屈的语气,你还没出声她又来了一句“姐姐不喜欢我没关系的,但我会改的”话音刚落,你便看见了泪珠从她眼眶滑落。你小姐妹正准备出声,而在你身后的将军比她早一步,“没听见她说没空吗,你在这叽叽喳喳的很烦人知不知道,耳朵有病就去找医生”说罢将军就搂着你的腰走了。你的小姐妹见状便匆匆赶了上去。

今天的太阳比较猛烈,将军把你带到凉亭底下乘凉,你的小姐妹对你说:“小曦那边有卖雪糕的,我们去买吧。”说完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便抓着你的手跑了。将军看着你奔跑的背影不由得笑了。

这抹笑被后面追上来的那名女生看到了,她眼里划过一丝势在必得。等你和小姐妹买完雪糕回来,你看见的是那名女生正在向将军缓缓走去场景,她走到与将军相距3米的距离便停下了。你小姐妹拉着你躲在了凉亭后面,由于你手上拿着两支雪糕便小心翼翼的躲了起来。“姐姐,去哪了呀,怎么就哥哥你一个人在这里呀”“姐姐她怎么能留你一个人在这里”“姐姐...”那名女生的话还未说完,便被打断了“她很好,无需你多言”将军看也不看她依旧看着我跑去的方向。那名女生见不起作用,便假装晕倒,朝将军的方向一倒。将军看都不看一眼直接躲开了,那名女生连将军的衣角都没碰到,就这么直直的摔在了地上。

“咚”的一声连你听了都觉得痛,“打算躲到什么时候,还不出来”将军在下一秒朝我的方向看过来。“嘻嘻,我给你买了雪糕,草莓味的~快来尝尝待会融了就不好了”我举着两枚雪糕奔向了将军,他一把把我接住,搂着我的腰把我放到了他的腿上。我把草莓味的举到了他的嘴边,期待的看着他。“你呀”将军无奈的笑道,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好吃,但是不及你甜”说罢将军在你的唇上亲了一下,末了还舔了舔。你顿时脸色羞红,把脸埋在了将军胸前。

你的小姐妹:哎呀,这波狗粮我干了

我怎么感觉我越写越啰嗦了

别问为什么将军这么撩,问就是将军找佛公补课了


评论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